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一段很特别的友情


我曾今有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友情,直到现在还解释不了
可以说是一段缘分,很奇妙的缘分。。

我和她在一起,是无比地自在,是出奇地幸运,是那么的无厘头,是那么的让人上瘾。。
直到现在她还是我唯一天天想黏在一起生活的人!

我们俩来自不同世界;我们俩有着很极端的性格。
她说我大小姐爱耍大牌;我觉得她太自我爱闹脾气

但我们俩却有很多共同之处。我想这是我们可以那么要好的原因
我们爱的东西太多太多了!high tea,Coffee Bean,pasta,pancake,甜甜圈,唱歌,旅游,沙滩,说心事等等

我们超爱手挽着手一起逛街;我喜欢帮她打扮,觉得她那慢半拍的表情很可爱(虽然有时会因为被她连累而气爆)
但我最爱的是我们俩在一起没隔膜的友谊,我们竟然可以透明般地向彼此表达自己的思绪

我们是朋友,真正的朋友

我身边很多人因为她的外表而不约而同的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你。。为什么有这样的朋友?”
外人不了解不要紧;但甚至我妈妈与姐妹都开口问我同样的一句话
我知道我是时候向我的那颗疑惑的心问个明白,再给我的头脑一个清醒的交代

其实在决定和她当一辈子的朋友之前我犹豫了好久。。
当我得空时,她永远不是我第一个想约的对象;
当我有心事时,我从来没想过向她哭诉。。
我也曾今是那么现实的一个人

但过后种种的原因,我看到了她在我生命中扮演的一个角色
我也开始认了这份上天赐给我那真挚友谊
我们,是注定的朋友

然而,我却选择断了这份难得的友谊。。
她怪我太现实,我认了

其实没有她的日子我非常的怀念
我很久没有疯狂了;我很久没办法自我了
我们之间有着很多的梦想,很多的承诺;
很遗憾的,没办法一起完成

不是没有试过;但过后才发现,她是改不了的那个她;
毕竟我们处于两个不同世界,
要她为我改变,我太自私;要我为她而向世界低头,我太无知

我有我的梦想,也有要和她一起完成的梦想
但才发现我太贪心了,最后会是两头不到岸
所以我因为前者而选择放弃了后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