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最疼的疼是原谅,最黑的黑是绝望

昨天看了篇值得沉思的文章,上面写着:
-最疼最疼是原谅,最黑最黑是绝望-

这几天下来花了好多时间思考与计划着未来
还以为只要是我喜欢的,家人都会给予无限的支持与鼓励

妈妈问我:你喜欢这份工吗?
“我爱!” 我回答

但..生活往往都没想象中的美好
很多外在的因素都不得不让我去考虑

我爱这份工能带给我的未来与希望
但矛盾的人为因素往往让我止步

仿佛到了天堂;却发现少了天使
疼爱与黑暗就差那一线的距离


当发现曾今爱过的东西是不应该爱的时候
就得好好的反省问题的所在

是自身的问题?还是他人的态度刻薄?


一直努力找着坚持下去的理由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允许,再怎么不舍都得放弃

青春只有一次;但未来可以很多种
这一次,我不想这个决定是偏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