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Promised myself to leave perfection for one good reason- to be better

我失恋了
一年多的感情。。一见钟情的好感。。
你曾经曾经地让我为你如此地着迷;让我受尽了委屈都无论如何想留在你怀抱里的执着。。
然而这华丽的圈套我呆不下去了;为了我的前途我选择放弃了那完美的你。。

也许是我太年轻了;太依赖你了
在你怀抱里我经常失去理智;是时候放开你去追寻我要的未来。

你依然是我所向往的那个他;你依然是我人生的目标
我不怕失去你,因为我对你有满分的信心。
谢谢你给过的美好,我拥有过,也珍惜过
我在努力着;相信很快的一天,我会回到你怀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