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到不了


当同样的过错 再次地发生;
才愕然地察觉我们之间隐藏着一根刺

都怪我们当时太沉溺于两人的世界,
才忘了怎样去坦然地面对问题的所在

如今同样的问题再度降临,
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再逃避;而须坦然地面对

虽然你的话只说一半;
但我却很清楚地明白,是你放不下你的过去

但如果你用你的过去来衡量我们之间的未来;
那,对我是否公平?

我不会怪你,

也许是我不够好,
陪在你身边两年的我;却一点也不了解你

也许我没有那样的魅力,
让你可以为了我,舍弃你的过去

也许我不及以你的信任,
让你可以很放心地跟我在一起

但我还是尊重你的选择,
由你来决定我们的将来

我想给你一个自由的空间,
去寻找你心里的要的那个答案

两年前,我因为你的情伤而开始走进你的世界;
因为同情,而插手你的人生

两年后的我们,
却不知不觉地发觉我们已经一起走了那么漫长的一段路

最让我心痛的是,
我既然没有足够的份量,让你因为有我的存在,而忘掉悲伤

愚痴的我,
还自以为是的当作一切已成过去...

陪在你身边,还以为你就因此而不再寂寞;
不停地在你的身边打转,好让你不会再有闲情去回忆起那段不开心的回忆

但事实证明 - 我的存在,
并没有为你的世界带来些什么改变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Love You You by 林俊杰

posted on 25 July 2012

如果我们彼此都不会是对方的将来;
那又何必花费那么多时间来维持着这段没有意义的感情?

我把决定权放在你手心里,
是因为我尊重你的决定

但我一直等,
却要不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每当我狠下心要生气你时;
只要你一靠近我就没办法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很努力地习惯着没有你的日子;
但怎么你却像迷了路的小狗,兜了个圈跟寻味道又回到了主人的身边?

你那无辜的样子,要我怎么忍心放下你一走了之?
但同时的我,也差点被你的敷衍给搞得快疯了

我的世界全都是你的影子,
因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个

如果我们彼此没有未来,
我是多么的希望我们都能够放手好让对方可以去寻找自己要的幸福

我决定放弃了这话在我心里徘徊了很久;
但一直没办法狠下心做个了断

你带给了我那么多美好;
但如果这些美好都是虚构的,那我又何必奢想?

两年前,我们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而此刻的我,有一股冲动想要把那些错误不小心地给抹杀掉

现在的我至少明白了这一点:

天使,付出了是不要求回报的,
因为天使不是人类

天使没有任何欲望,
不需要食物,金钱,爱情与亲情来过生活

天使,是一种美丽的信念,
听说是上帝派来人间的守护者

天使,只为一个人而存在着
而那个人,却不是它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