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D [n]

写了那么多封寄不出的信
我们之间的友谊了结了;故事也只能写到这里

和你们生活过的日子,看似开心;但我心里却是那么地难堪
退出了那样的圈子;我还真是不想回到过去

现在的我,很努力找着自己要的未来
因为我由始至终没想过放弃自己的信念

但你的无知却改变了我对某些事情的看法

你口中的我,很幼稚...

我个性贪玩,为人大胆;从来学不会含蓄是怎么一回事;
一直在钢索上行走;从来没察觉到用生命玩火是多么令人畏惧的一件事
之前因为好玩犯了个大错,吓坏了身边的人

直到现在你把我身份对调了;
这次,我以受害者的身份毫无保留地愣在那里任你无耻的谩骂,
才深深体验到这样对人的态度是多么的差劲

你口中的我,一直活在自己世界里...

对,我选择活在自己设下那美好的梦里
我很害怕看到这世界上不美好的一面
因此而逃避去面对

尽管心理学让我接触到世间上人与人相处的任何一个可能性
但我还是选择往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发展
毕竟小孩子的世界比较纯真;跟他们相处就不会太累

你口中的我,太自以为是...

尽管我身边家人和朋友的一再包容;
由于我某些信念太强,人也很倔强
有些事情拿捏和处理得不好就须要到他们的谅解与支持

但我很不赞同你说他们因为没办法离开我才选择呆在我身边
你不懂我。除了自以为是地任意下判断,你没有拿出那一份诚意试着去了解我
所以,你 - 没有资格批评我

我,一直以来都很害怕

从小到大,有些事就是怎样都学不会
除了人类,我不擅长怎么淡定地应付‘过于热情’的小动物;
一旦有动物往我的方向靠近...那就是我丢脸的时候

气球我也不喜欢;因为我不喜欢无缘无故被气球的爆炸声吓到,
真搞不懂为什么日子要过得如此的心惊胆跳?
所以我选择离气球远一点,至少可以持续那一秒的平静

你那辱骂的信息我还保存着;虽然现在的我还是害怕着面对
但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那封信息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转变
这件事过后,我会试着去克服我的畏惧

谢谢你带给我一次亲身体验这种痛苦的经验
为了我的将来,我会更坚强

对于你,该给的包容都用尽了
虽然很不同意这样的了解方式;但可能对你,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
*updated on 12/11/2011*


终于提起了勇气把那些信息再看一遍
才知道你当初是没有怪我的意思,
只是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们越沟通,就越讲越不通...

看来是误会了,彼此的话都说在气头上
算了..不想花费太多心思去了解
我们俩都太倔强了
连一个普通的友谊也没办法处理好

生活,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