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谢谢你..


谢谢你..谢谢你因为自己的利益,狠狠地把我推下了悬崖..

披荆斩棘,好不容易走过了这"带刺的世界"!

伤痕累累,一步一脚印带着血和泪慢慢地熬了过去..

但,你让我懂得去珍惜以血泪换来的每一件事物。


谢谢你..

没有你,我就没机会尝试过整个人生被丢入谷里的感觉..

生活在那黑暗又冷湿的世界,心里没一天是好受的!

抬头一看,外面的花花世界竟是黑白的!

没有目标的日子,带着痛苦的日子,行尸走肉的日子..

至少,我从黑暗中苏醒了过来..

谢谢你..

你为我"良身打造的谎言","不切实际的谣言"..

任劳任怨地免费向全世界宣传我的不是

奋不顾身地讨好他人,为的只是赢取他人的信任!

在你欢呼胜利的同时,拥有全世界的同时..

我连自己的世界都败给了你..

但我很庆幸,我有那个机会去重新建立起自己的另一个世界..

谢谢你..

懂得面对你,我不再惧惟这现实的世界!

因为没有任何人比你来得更丑陋..

你努力为我做的这一切,
让我发觉了之前的我可悲又可怜

每天在我面前经过的你,
仿佛让我看到了以前那自以为是的我..

你..为了我,肯定花了不少心机,时间和精力吧?

老实告诉你好了..你可是第二个影响我人生的人唷!

这一切的一切,只要换个角度想,何尝不是件好事?

谢谢你,
动手想毁了我..
但你不知道,你因此而成就了我的人生!

对于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无以回报..

你留给我的一切,我会记得(但不是记仇)..

因为经历了这些考验,我才会更加地完美!

No comments: